Kiss the damage you're holding.

Aiba side

总感觉这几天背后有人盯着。

灼热的目光烤着我的后背。

这几天没得罪谁啊,为什么却有种不详的预感啊。

啊啊啊,好讨厌。

 

经过这几天不懈的努力,终于发现盯着我的人是谁了。

是翔ちゃん。

有一天他盯了我很久。

糟糕,被盯得有点ドキドキ的感觉。

难道翔ちゃん喜欢我?

 

"翔ちゃん,翔ちゃん!!!那天在Tokio Live有女性说它前男友像你和向井君的整合版哦,当时我就想,翔ちゃん我都近距离看了18年了,像不像当然我是权威啦。后来我看了照片咯,虽然真是个帅哥,但果然我还是觉得翔ちゃん最帅了!!!!!!"

 

翔ちゃん最近真不怎么理我了。有点寂しい。

会不会翔ちゃん真的嫌弃我了QAQ

跑去问他,他却支支吾吾地说没有。

然后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问他今晚到我家吃晚饭,没想到他答应了!!!!!!好开心!!!!!!!!!!

 

吃饭的时候我一定是灵魂出窍了,否则怎么会忽然一本正经地问翔ちゃん他是不是喜欢我。

翔ちゃん愣了一会,没做回答。

所以会不会因为我这么突然的一句话,翔ちゃん生气了就真的再也不理我了?

 

"我呢,最喜欢翔ちゃん了。不是团员间的那种喜欢,是想要去交往的那种喜欢。所以,我想知道翔ちゃん是怎么想的。"

这些话都没经过脑子过滤全部经由嘴巴出来了。

说完,很后悔。所以还是不好意思低下了头。

 

"喜欢。"我听到这么一句,猛地抬头。翔ちゃん似乎也有点不好意思?

世界上最美好的莫过于两情相悦了吧。

"好啊。说好了哦。"

"欸?说好什么?"翔ちゃん问。

往前倾了倾身,嘴唇轻轻贴在翔ちゃん的脸上。

怎么说,有点恥ずかしい呢。

 

总之后来大家都知道我们的事情了。

松润总是埋怨天天看到两对在秀恩爱。

 

vs岚录制中。

"バガ相葉氏,看你们干的好事。bowling那么烂。哪有人会想到倒着扔保龄球啊!!聪明如翔桑自从跟了你以后跟你一样啦一样蠢。只有他才愿意跟你一样卖蠢!!"nino毫不客气地说着。

我冲nino吐了舌头。哼,管你怎么说。只要世界上有个叫翔ちゃん的人会一直陪我卖蠢就行啦。

ね、翔ちゃん♡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一个荒 | Powered by LOFTER